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天然北投石禁採 日研發人造版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7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珍貴的天然北投石,禁止開採,1公克喊價到1千元,現在日本學者成功研發人造北投石,可以自己買人工版的北投石,回家自己泡澡,據說泡10分鐘,就能吸 收高濃度負離子,調整酸性體質,不過價格不便宜,1公斤3萬元。

這是天然北投石,地熱谷溫泉的千百萬年結晶,而這一顆一顆,則是日本學者最新研發的人造北投石,負離子測試機一靠近。

結果人造北投石,每20秒釋放4918立方公分的負離子,比天然的還要多;業者說,只要拿1公斤人造北投石泡澡,泡10分鐘就能吸收高濃度負離子。北投石專家陳嘉林:「一些醫學網站,把數據抓出來,它對身體很棒,細胞會增生,絕對沒問題。」

不過天然北投石1公克喊到1千元,人造的1顆要5百到1千元;顆顆珍貴,也難怪1盒1公斤就要價3萬元,另外還有手鍊,22到26顆,也要上萬元,還有狗躺墊,連乳液、化妝水和精華霜,都有北投石萃取成分。

都是因為日本人相信,多用可以多抗癌,而保育團體也希望人造北投石的研發,可以讓天然的躲過被盜採的命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59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