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比誰聖筊多」添香油錢 擲筊拼汽車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8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港口宮,為了籌措建廟基金,舉辦擲筊大賽,民眾只要交1千元香油錢,就可以參加比賽,比賽時間到大年初八下午為止,只要誰丟的聖筊最多,就可以開走價值70萬的轎車。

很少看到,有人擲筊,旁邊有一大堆人,拉長脖子聚集關心,擲出的聖杯越多,圍觀民眾情緒越高漲,因為只要值聖杯的數目最多,就有機會得到價值70萬的轎車。廟方:「去年得車子是丟了10個聖筊,今年是到大年初八下午5點。」

嘉義港口宮,為了籌措建廟基金,舉辦擲筊比賽,只要繳1千元的香油錢,就有機會拿大獎,現場民眾,每個都躍躍欲試,大排長龍,等著試手氣。民眾:「過年期間來討個喜氣,添個香油錢,順便享受一點樂趣。」

廟方說,去年有信徒,連續丟了10次的聖杯,開走轎車,我們試著統計,10次都丟出聖杯的機率是1/1024,要贏真的不容易,另外以去年為例,2千多人參加比賽。

1個人交1千元香油錢,廟方現收2百多萬現金,扣掉送的汽車、重型機車,跟家電用品,還有上百萬的建廟基金,今年參加比賽的民眾會不會比去年還多,讓廟方相當期待,至於汽車得主,要等到大年初八才會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擲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17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