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摩斯風 偉士改裝車超拉風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3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一群網路家族,成員不但全都是騎偉士牌摩托車,還特別從國外進口裝飾品和零件,採用英國的摩斯風格改裝機車,加裝的物品不一定有用,這群偉士牌車主最在乎的是,外觀看起來夠不夠拉風。

上合歡山遨遊,這群遊客顯得很不一樣,他們來自同一個網路家族,乘員全部都騎偉士牌機車,還特別改裝,後照鏡加裝成4組,把手吊流蘇,後座還豎著皮毛吊飾,騎得累了休息一下,車主談到愛車,如數家珍。偉士車隊成員:「這是備胎架,因為有多裝這個靠背,所以備胎沒辦法放上去。」

不能用裝了幹什麼,車主說這就是英國摩斯風,實不實用不重要,只要拉風就好,不過追求拉風的代價可不少,這條流蘇從國外進口,一條要200元,兩側把手各裝6條,就得花上2400。

但這群騎士不只是盲目砸錢改車,機車壞了要立刻處理,絕對沒問題。偉士車隊成員:「今天上山時就拋錨了。」記者:「上山拋錨?」偉士車隊成員:「對啊,就可以自己修。」

修好車再出發,車隊成員說,同樣是上合歡山,他們卻是騎著愛車,享受被注目的感覺,這比有沒有看到雪還要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托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826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