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好厲害!雙人籃球機 1秒投3顆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年輕男子,雙手左右開攻,在籃球機得了1千分,換算下來,等於是1秒中將近中3顆,投出的籃球,就在空中形成一條線,真是相當驚人,不過,我們也找到雙人組投籃高手,要來挑戰一下。

真的就是投籃機器,2人4手併用,速度真是嚇死人,透過慢動作來看,1秒中內,竟然就有好幾顆球在空中飛,但他們卻在看到這段流傳在網路的影片,搖頭嘆氣 。記者:「他現在已經900多分了,你們有沒有信心可以打敗?」籃球機高手蕭伯舟:「雙人可以。」記者:「單人呢?」蕭伯舟:「單人不可能。」

嚇到了雙人高手的就是這個背影男,只見他雙手開攻,一顆顆的籃球就在空中形成拋物線,分數也根本就像在飛奔,700、800、900,難道他是要破千嗎?果然達成1千大關。

算一算,背影男是在限制的3分鐘內,投了500球,平均是1秒將近投中3顆。記者:「你們有沒有信心挑戰看看呢?」籃球機高手蕭伯舟vs.鍾承佑:「好。」

蕭伯舟:「我18歲。」記者:「練多久?」蕭伯舟:「2年。」鍾承佑:「我15歲。」記者:「練多久?」鍾承佑:「1年多。」

雙人4手也是接連破關,但最後就是只差一點,992,真的也是很厲害,可以出國比賽了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22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