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主婦之店」又開了? 換店名、地點再出發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知名LIVE BAND餐廳「主婦之店」,去年11月底因為財務危機熄燈,讓不少音樂愛好者感到可惜,如今有以前的死忠顧客,因為本身也是經營餐廳就決定接手,沿用原本主婦之店團隊,並加入新風格,標榜歌手品質照舊,收費卻更平價,但由於店名和地點都換了,就怕老顧客不知情,客群還是得重新累積,不過老闆說現階段賺錢不是主要目的,只希望提供音樂愛好者更好的交流空間。

歌手李度:「捨不得把眼睛睜開,我的心整個被幸福掩蓋。」

資深歌手李度唱功一流,之前一直是主婦之店的駐唱歌手,但隨著店家去年11月底結束營業,這回再度站上LIVE BAND舞台,心情興奮,且餐廳標榜是主婦之店再度重生,從歌手、樂手到主廚都忠於原味。

李度:「突然間說關門的時候,我有點不太相信,那我的歌迷,相信他們也有很多死忠的歌迷,他們都會按照時間來這邊欣賞。」

其實接手的老闆,本身是主婦之店的死忠顧客,對於店家因為財務危機熄燈深感可惜,因此砸下1000多萬,把自己原本的餐廳重新裝潢,並加入自我風格。歌手張心傑:「離開你,不容易,想念你,不得已。」

為了做區隔,空間規劃上多了許多包廂,提供客人私密空間,經營策略也要跟以前的主婦之店不一樣,消費比較便宜,低消可抵餐點和表演費,此外由於鎖定上班族,歌手表演時間提早到8點半,適合下班後小聚,並開放民眾上台同歡。

但由於換了店名,地點也從東區換到信義區,雖然打著主婦之店重新開張做宣傳,就怕老顧客不知情,客群還是得重頭累積。餐廳負責人過先生:「賺錢、賠錢,不是我現在想的東西。」

曾經,主婦之店的熄燈讓不少歌手、聽眾感到可惜,如今換了新包裝再出發,不管能不能重現當年風華,至少都讓喜愛音樂的人多了一個交流空間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50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