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「濾油粉」炸雞 台灣肯德基也有用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0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常吃速食炸雞的民眾,應該沒人知道,用來炸雞的油,添加了一種「濾油粉」,大陸肯德基被當地衛生局驗出,油鍋裡有這種可以延長使用時間的化學成分,而且,台灣的肯德基也坦承有添加,不過,肯德基強調,這種「濾油粉」完全符合衛生組織標準,絕對沒有安全上的疑慮。

炸雞向來是肯德基的招牌,不過大陸陜西媒體率先披露,當地衛生部門抽檢西安門市後發現,油鍋中使用「濾油粉」。

為了延長油的使用時間,肯德基表示,會使用有孔的過濾器,上面舖一層濾油紙,再灑上濾油粉,由於濾油粉有三硅酸鎂,可以吸附烹飪油的殘渣,讓油變的透明。

大陸肯德基使用濾油粉消息曝光,引發北京食品安全部門重視,那台灣的呢?記者:「在兩岸都有用?」肯德基董事總經理韓定國:「對。」韓定國:「我們之所以加上濾油粉,要幫助更好的過濾,使用這麼多年,都沒有問題。」

包括炸雞,漢堡夾的肉片,雞肉捲裡頭的雞肉,以及薯條,都是用有添加濾油粉的油,炸出來的,不過肯德基強調,這是複方食品的添加物,世界衛生組織規定可以合法使用,沒有安全疑慮,還會對一開始報導的媒體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肯德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42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