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丹輪慈善會」 近年中部擴張迅速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黃國鈞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3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究竟「丹輪慈善會」是什麼團體,短短幾年就在中部拓展7家分店?記者實地了解,丹輪除了宣稱練氣功可以把能量植入人體,還販售可以治癌的「丹輪能量晶片」,要價1,200元。對此,衛生局將開罰,至於丹輪還宣稱拍到地球能量的靈異照片,其實只是攝影效果。

實地直擊「丹輪慈善會」,大門深鎖無法進入,來到同一棟大樓的「丹輪科技公司」,員工說,丹輪功是一種遵循宇宙原理的養生方式。丹輪科技公司員工:「身體不舒服,手搓一搓,就非常舒服了,手搓一搓,你的手能夠把這個紙吸上來,這是不是一種能量。」

靜電說成了宇宙能量,但員工卻表示,常常練丹輪功,可以把能量吸收進人體,改善健康,外界質疑「丹輪慈善會」打著健康操之名,入侵校園,「丹輪」也提出反駁。丹輪科技公司員工:「我們用各種方式,讓他們(學童)心性更穩定下來,那也幫助了爸爸媽媽。」

至於丹輪網站上還提供異像照片,招募會員,有人認為這只是逆光的攝影效果,但丹輪慈善會表示,這是他們在法場附近捕捉到宇宙能量的結果。

儘管外界質疑丹輪慈善會有斂財嫌疑,但丹輪否認所有指控,不過他們推出的能量晶片號稱可以治癌,涉及療效,已經違反了「藥事法」,最高會被罰款2千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75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