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教書家長管秩序 金華創先例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金華國中每一屆都大約有1/10的學生,考進北一女和建中等第一志願,但是學校還是常發生體罰的爭議,去年11月就有老師拿熱熔膠條打人,正因為傳出體罰事件,師生關係降到冰點,熱心的家長開會之後首創先例,到校陪讀,幫老師管秩序,讓老師專心教書,結果成效還不錯。

台北市金華國中,4個月前才遭到學生投訴,導師拿熱熔膠條打人,甚至怒罵學生「娘胚」、「智障」,引發軒然大波,同一個班級,今天再度引爆話題,原因是家長首創先例,到學校陪孩子讀書,幫老師管秩序。金華國中家長會副會長王春生:「他們是有通過這個會議,去協助老師跟協助學生,來維護他們班上的秩序。」

原來,之前體罰事件傳開之後,老師不願再用嚴厲的方式管教學生,班級秩序變得渙散,所以家長開會,以20票對3票,決議由家長到校陪讀,上課的時候,就坐在最後一排,規勸不守秩序的同學。

老師只負責教書讓家長當風紀股長,2個多禮拜以來,學習秩序改善許多,學生成績還有行為也都變好了,不這畢竟不是常態,校方強調等班級秩序恢復正常之後,陪讀的家長也將慢慢撤出校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35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