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總統府工友昏迷 總統帶頭樂捐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府的員工最近的口頭禪,都是「你捐錢了嗎?」,因為上個月有一位收發室的工友,上班時突然心肌梗塞送醫急救,因為腦缺氧,到現在都沒有恢復神智;陳總統發揮愛心,不只率先送上慰問金,總統府上上下下,還發動樂捐,要讓工友的女兒,能夠繼續讀書。

他是劉擎宇,原本是總統府收發室的工友,現在他的世界,只剩下這張病床。劉媽媽:「他這誰?是誰?他叫什麼名字?」總統府工友劉擎宇:「不知道。」劉媽媽:「這是你大女兒呀,這是誰?」劉擎宇:「我女兒。」劉媽媽:「不是啦,是你老婆啦!」

明明是最愛的女兒,劉擎宇看著照片,卻像是陌生人;因為上個月他在總統府上班時,突然心肌梗塞,昏迷不醒,上星期奇蹟式甦醒,但腦缺氧,不能說話,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。劉媽媽:「媽媽叫你要加油呀,要加油!」記者:「同事有捐款要幫忙,你知道嗎?沒有聽懂?」劉擎宇:「...(搖頭)。」

身為家中經濟支柱,劉擎宇一倒下,劉家頓失依靠;總統府在第一時間發起樂捐,匯到2個女兒的帳戶,陳總統更是帶頭響應。劉擎宇妻子:「很感謝總統致贈慰問金5萬元,副總統辦公室,各級長官同仁,總統府的各位同仁有樂捐。」

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總統府似乎也不像外觀看起來的冰冰冷冷,因為一名工友,讓總統府上上下下凝聚在一起,展現暖暖的人情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心肌梗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861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