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跳蚤商場好康多 高級貨品3折賣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8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跳蚤商場雖然是二手貨,但幾乎不是全新,就是半新商品,不但有LV等高級名牌,還有3C家電用品,甚至還有汽車、家具,連國內看不到的,這裡也有,由於老闆會鑑定真假,所以賣的都是真貨,很多行家來撿便宜,幾乎可以買到3折的價格。

跳蚤商店,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?店長:「收過最特別的東西,就是藏羊的頭、日本武士盔甲,還有像那個山豬頭啊。」

奇奇怪怪的貨品,包山包海,不過想要撿便宜,來這裡就對了!店長:「像這個LV包包,她買的時候可能要3萬多元,那她可能就是急需現金的時候,她只要1萬元,就賣了。」

名牌包包,打3折賣,LV、COACH通通都有。還有人為了求現金,來這裡賣刷卡買的貨品,因此架上總是不缺全新的電器,液晶電視電腦,5折就賣,只是擺不下,否則要買汽車,這裡也有。

正因為是開放式的空間,不像當鋪賣流當品給人壓力,網路拍賣又看不到實品。跳蚤商店的生意,可是好到嚇嚇叫。店長:「那我們大部分的利潤是在3成左右,每天(收入)1萬元,1個月就是…,沒有,我們從來沒有算過。」

老闆選貨的眼光精準,因此生意好到不行,光在台北縣,就開了3家分店,忙不過來,還請兄弟姊妹來幫忙,也證明了跳蚤市場,商機無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蚤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52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