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茶一坐收攤! 民眾儲值卡欲求償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6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營10年的一茶一坐餐廳,今年2月全面撤點,交通部觀光局跟公路總局員工跟TVBS投訴,所有的儲值卡,都無處可用,求償無門,TVBS追蹤發現,原本的一茶一坐已經被債權人接手,在桃園開了3家,民眾想喝茶,只好來桃園了。

黃小姐氣憤的拿出儲值卡,她說當時在餐廳員工鼓吹下辦了卡片,還儲值了2千多元,現在,找不到地方消費。受害消費者黃小姐:「最近我們要去的時候,發現忠孝店也關了,館前店也關了,我們也找不到業者可以賠償。」

原本在台北有4家連鎖店,我們實地尋找一茶一坐的蹤跡。TVBS記者朱詠薇:「醒目的店面出租招牌,位於忠孝西路這家『一茶一坐』,招牌還在,但已經人去樓空。」

玻璃門緊閉,還變成摩托車停車場,原本櫃檯蒙上厚厚灰塵。隔壁店家店長: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收掉,只是有聽說,資金轉向可能有點問題。」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位於忠孝東路黃金地段,『一茶一坐』已經被新的餐廳取代,而還沒拆掉的招牌,上面『一茶一坐』4個字隱約可見。」

2樓新餐廳門口還放著開幕誌慶花籃,裝潢沒有改變太多。TVBS記者朱詠薇:「天母店的一茶一座結束營業之後,現在變成一家經營型態完全不同的麵包店。」

另一家環亞店老闆也改了名字,累積了10年知名度的一茶一座,確定在台北消失,已經西進大陸,台灣現在改成「怡茶宜座」,重心轉移到桃園,也換了老闆,儲值卡現在只能到桃園消費;新老闆說,他們願意解決老顧客的儲值卡問題,手上持有儲值卡的消費者,桃園總店會將所有金額全數退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484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