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探親被拒! 阿嬤敲破窗竟被孫告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一扇破窗戶,孫女告阿嬤!怎麼回事。台中一位78歲的阿嬤,上個月探望兒子,沒想到一直被拒於門外,她氣得拿石頭砸破窗戶,這時孫女跑出來,拍照存證,還一狀告上法庭,一家人對簿公堂,阿嬤氣到全身發抖,快說不出話。

78歲老阿嬤被孫女告上法院,相當生氣。廖姓阿嬤:「我現在手都會發抖,生氣啊!」

到底祖孫倆起了什麼衝突?原來,上個月阿嬤去看二兒子,沒見到人,卻和孫女大吵一架。廖姓阿嬤:「趕著要趕走我,『棉被拿一拿,就快走吧!』我說這棟房子,我沒權利來嗎?我坐一會兒,等妳爸爸不行嗎?她說 不在啦!他不在啦!」

阿嬤遭到孫女趕出家門,想到花了5百多萬蓋房子給兒子當家產,越想越不甘心,隔天上門理論,卻連家門都進不去,阿嬤有糖尿病,坐在輪椅上,等不到孫女應門,大發雷霆。廖姓阿嬤:「你門關起來,我照拿石頭丟進去。」

孫女當場拍照存證,甚至告阿嬤犯了毀損罪,阿嬤說孫女都唸到碩士畢業了,竟然告親生奶奶,她氣瘋了,不過,上午孫女一家人不在家,沒有出面回應,只是一家人為了一扇窗戶,竟然鬧到對簿公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不孝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24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