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交作業 4男大學生闖女宿挨罵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6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學生為了交作業,硬闖女生宿舍!4名男同學為了交社會學報告,直闖女生宿舍,但1分鐘內被教官和女學生團團包圍,直到老師出面解救並道歉,風波才落幕。

今年三二九青年節,東海大學男生闖進女舍。TVBS記者劉松霖:「當天晚上9點多,4位大學生為了交課堂報告,走進女生宿舍大門,接著他們用跑步的方式,只要通過舍監這道關卡,就進入女宿的便利超商買東西。」

第一時間,舍監啟動緊急防護機制。東海大學學生:「有廣播。」記者:「廣播說什麼?」東海大學學生:「有男人闖進來,叫女生要注意啊。」

當時女舍還降下鐵門,圍堵闖入的男同學,到底他們是作那種報告,原來社會學教授出了一道題目,要學生「違反社會常規」,還要交報告,4位男生經過教授同意,決定進入女舍買東西,結果引起軒然大波,登上校內報紙,女同學反應兩極。

東海大學學生:「很驚訝,怎麼會有人做這種事,不管他們作業有沒有什麼意義,基本上,我覺得很不尊重女生。」

東海大學學生:「如果是以學術上的角度,是OK的。」

出題教授也是女性,隔天她在部落格解釋,希望學生思考日常生活中,習慣已久的規定,對不舒服的女學生感到抱歉,她希望學校要處分,只處分老師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宿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382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