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遶境/僅6歲!病毒感染腦炎陷重度昏迷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父親抱著重病女兒鑽轎底,這一幕讓人動容。父親說,6歲女兒3個月前突然感冒發燒,醫師診斷是病毒感染腦炎,吃藥治療,到現在都還陷入重度昏迷,父親愛女心切,不只虔誠求媽祖,連原本在縣政府的工作,也申請留職停薪,全心全意照顧女兒。

琳琳父親黃福銘:「聽說白沙屯媽祖滿靈驗的,然後就抱女兒去,我希望讓她趕快好起來。」

一說到女兒琳琳,黃先生忍不住哽咽,因為連醫師都沒有把握,能夠治好她的病。黃福銘:「診斷證明書是寫,病毒感染的腦炎,醫師說要長期抗爭,沒有講說什麼時候會醒來。」

琳琳只有6歲,是家中2女兒,雙眼皮大眼睛,模樣相當可愛,原本每天蹦蹦跳跳到幼稚園上課,但3個月前,她突然發燒,接著就陷入重度昏迷。黃福銘:「燒到38度半先給她吃退燒的,就當做一般感冒(治療)。」

吃飯、喝水,琳琳現在都必須靠鼻胃管才能進食,小小的手臂掛滿佛珠,牆上更貼了從各地求來的平安符,黃先生說,不管多辛苦,都要治療女兒,就連原本在縣政府的工作,都申請留職停薪,只為了24小時全心照顧女兒,希望再看到昔日活潑可愛的琳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腦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67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