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卑南傳統泥染布 蘊含特殊能量?!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4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有聽過卑南族的泥染藝術嗎?台東一位卑南族的藝術家,「阿瑪A-ma」利用卑南族文化中,已經失傳將近百年的泥染技法,以特殊的植物,加上台東特有的電光火山泥來染布,每塊布上都有獨一無二的花紋,讓人愛不釋手,而且部落的人還說,被染過的布還有神秘能量。

把原本色澤亮麗的布,不規則形狀綁著丟到泥巴裡,這是卑南族失傳已久的泥染技藝,而且部落的人說,這樣染出來的布,還有特殊能量。

現在用氣場攝影來看看,這位先生的氣場是黃色的,但披上這種泥染布之後,神奇的事發生了!能量光變成紅色,他自己也很驚訝。民眾:「穿起來精神很好,會覺得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。」

能量氣場分析師方聰志:「他這個整個紅光啊,內臟很強,整個紅光很強,頭整個有靈光很強。」

馬上就覺得自己精神百倍,會不會是心理作用呢?不過,這位留著一頭浪漫灰髮的泥染藝術家A-ma,倒是有一套見解。泥染藝術家阿瑪:「有火山泥的力量,那種自然的力量,從千萬年年以前,就和人類的進化過程在一起,有大地母親一樣的愛的力量。」

事實上,可能是火山泥裡蘊藏豐富的礦物質,改變磁場,這意外發現的能量,也讓這卑南族失傳百年的泥染藝術,更蒙上一層神秘面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山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53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