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請救他!10歲男孩等換心 姐上網求


發佈時間:2007/05/24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男孩,出生時「心臟瓣膜閉鎖不全」,醫生判定最多活6年,如今他已經10歲,但因為心臟衰竭腫大,急需換心。堂姐不忍心弟弟等不到心臟離開人世,上網求心,偶像張克帆,也創作一首歌「天使」,希望歌聲帶來奇蹟。

重榮一出生,心臟瓣膜閉鎖不全,醫生判定,即使搶救,頂多活到6歲。重榮的爸爸:「弟弟不要亂動,不要亂動。」

這是今年2月動第二次手術,堂姐不想重榮因為等不到心臟離開人世,她上網尋求一顆心臟。重榮的堂姐:「就只是想救活他,很心疼,看到他這樣,像在我心裡割塊肉,很痛。」

或許是家人的愛,也許是音樂給了力量,從小吃素的重榮,如今10歲,身上有兩道手術疤痕,他的偶像張克帆,為小歌迷加油。張克帆歌聲:「在太陽升起的地方,迎接第一道曙光。」

張克帆還創作「天使」這首歌送給重榮。張克帆歌聲:「你像天使的光芒,給我久違的溫暖,(重榮撐下來)覺得是個奇蹟,生命中實在太多可能性。」

等待換心男孩重榮:「我怕死,我聽歌就不會痛,最大的願望是,趕快好起來、活起來。」

奇蹟真的會降臨,下個月重榮將到台大做人工心臟,家人希望上天眷顧這名小天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心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4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