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想再看海」 特教生花東遊印象深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6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斗六國中三年級學生的畢業旅行,很不一樣!他們是特教班學生,存了3年的獎學金,在老師帶領下,第一次到花東旅行,3天下來,這些學生都曬黑了,也熱得差點中暑,但看到東海岸的美麗景色,他們說,一輩子也忘不了。

經過長途旅行,終於看到海了,孩子們打著赤腳,開心感受和大海擁抱滋味;不管大太陽曬,花東的海景、海水聲,孩子們牢牢記在腦海,白天看海,到了晚上,孩子們還捨不得睡。

3天2夜的花東行,是斗六國中特教班學生的畢業旅行,6位學生和老師沿途拍照,每拍下一張照片,都是一個回憶;這些特教班學生,從沒出過遠門,難得有這趟畢業旅行,3天下來,雖然每個人都曬黑了,還差點中暑,但透過和外界接觸,他們也進步了。

特教班學生:「很好玩,就是到海邊啊,我們還看到很漂亮的風景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看到嗎?」特教班學生:「嗯。」

看到學生的進步,領隊老師再辛苦,也說值得了。特教班老師郭燕華:「飯店業者知道孩子中暑,就說要免費幫他們作沙龍、SPA那一種,真的很感謝這樣的人幫忙。」

結束3天旅程,學生和老師慢慢搭火車,從花東回到雲林,這趟畢業旅行,他們不只有驚奇,更有著滿滿回憶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殊教育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21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