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獸出沒/有老虎? 林口村民:驚死!不敢睏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口鄉傳出有老虎,讓整個嘉寶村陷入恐慌,村民說他們以前常開著大門,現在是連門都不敢開;也由於這些村民都是靠著山邊居住,以前常遭野狗攻擊,連這邊的雞,都爬上大樹躲避。

傳出有老虎出沒,村民的反應是這樣。嘉寶村民:「很怕呀,這幾天人家說這裡有老虎,我們住在山邊,門打開,老虎來了怎麼辦,怕的要死了。」

這一戶人家,也是住在山邊,同樣養了很多家畜,有牛,還有許多的雞鴨,而農家說,過去,這裡的農舍也常遭到野狗攻擊,但從沒聽過有老虎,但對於傳言,他們也不敢掉以輕心。嘉寶村民:「我們有看過是狗咬的。」記者:「咬什麼?」嘉寶村民:「雞羊一些家畜、鴨子。」

可能這的動物,真的常受威脅,連雞都讓人嘖嘖稱奇。TVBS記者周欣怡:「農家說,這邊常常有野狗攻擊,所以連這邊的雞都有一項獨門絕活,就是牠們會上樹。」

整個嘉寶村大約有200多戶,其中大約有20多戶也是住在山邊,他們的分佈大概都是各據山頭,像這個,就是發生攻擊事件的羊舍,對面山腳就是牛棚,其它農家大約隔著幾百公尺或幾公里。

而翻過山頭,另一邊就是有1百多人的小學,那裡,同樣為了老虎出沒傳說而飽受驚嚇,居民真的只希望,事情趕快查清楚,還給他們寧靜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27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