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身房倒閉 5萬元會員卡作廢!


發佈時間:2007/06/1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家健身中心,因為老闆易主,導致上百名會員權益受損,有人花了5萬多元辦終身會員卡,結果用不到2個月,會員卡等於作廢,現任老闆原本承諾,會員再繳3百元就可以續用1年,但是協商破裂,強調只是租場地經營,和先前健身房沒有關係,會員不甘心,決定打算訴諸法律,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眼看花了4、5萬元買下的健身房終身契約,形同廢紙,會員真的是一肚子氣,因為半年前才換了老闆的健身房,如今又改了名字。受害會員王小姐:「剛開始付了1萬3,後來再付2萬,最後又叫我付2萬元,總共花了5萬3。」

會員懷疑自己成了冤大頭,每換一次負責人就得再繳一次錢,95年4月從越視賣給了青春活泉,同一年12月,又換成了現任老闆,所有VIP通通沒人要,今年1月份,3、40名會員上門討公道的場景還歷歷在目,如今事件再度重演。

受害會員王小姐:「但是只有跳了1年半,覺得又被騙了,現在這家又叫我再繳錢,才要吸收我原來的課程,覺得被一層一層的剝削。」

舊會員表示,當初新公司承諾只要繳3百塊換證就能免費使用健身房1年,沒想到幾次說明會之後,又停止舊會員權益,現任老闆強調,只買下前老闆的設備,可沒承接舊會員,但會員不甘心,決定對健身房前2任老闆提告,替自己討回辛苦錢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1277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