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元玩1天 號召阿公阿嬤趴趴走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-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9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元怎麼玩一天,這不是新興的旅行方式,卻很多人不知道,就在青年公園附近,一大早就聚集大批遊覽車,公開發傳單招攬銀髮族出遊,只要出車資,薄利多銷,結果生意真的很好。

清晨6點多,遊覽車聚集青年公園,挑了老人家多的地方,開始拉客,有的到蘇澳,有的去南庄。業者:「來,我們今天要去北斗,來去北斗吃肉丸喔。」阿嬤:「我參加好幾年了,唉,小孩都上班哪有辦法。」

每台車,天天行程不一樣,只要2百元,就能玩一天,生意搶搶滾。阿公:「吃飽閒閒,呵呵。」業者:「好吃嗎?」遊客:「好吃。」

跟著其中一台車,我們到苗栗南庄,洗衣坑,還有桂花巷,自掏腰包來碗桂花冰,基本上吃喝自理,業者只收車資,距離遠一點最多收4百,如果含午晚餐也不會超過1千塊錢,老人家負擔得起,從只有1家默默經營,到7、8家搶生意,歷史30年。

阿公:「(本來想)看看拿個資料,我們改天再早點出發來,結果還來得及,好多種行程。」阿嬤:「都沒有準備耶,就是這樣蓬蓬頭頭,就跑出來(玩)。」

這對老夫婦第一次嘗試這種旅遊方式,沒想到就遇上老鄉,格外開心,其實,多半老人家都只是想走出戶外,他們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8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