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廣南島文化 台東縣1人拚觀光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謝賢熺 *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2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22 10:45

在今年的北京國際旅遊展上,台灣館裡不同縣市的參展攤位也全力競爭,台北市搬出市長郝龍斌的人形立牌,只要參觀民眾答出郝龍斌的名字就可以得到禮物,當然還是有北京民眾,以為馬英九現在還是台北市長。

台北市府員工:「台北大家長是誰?」北京民眾:「郝龍斌。」

台北市政府到北京拚觀光,市長郝龍斌成為賣點,只要答對市長名字就能得到小禮物,不過當然也有這種情況。台北市府員工:「台北大家長是誰?」北京民眾:「…。」台北市府員工:「郝龍斌。」北京民眾:「不知道。」台北市府員工:「不知道不能說,要說郝龍斌。」

別以為北京民眾對台灣很陌生,郝龍斌在這裡也有Fans。北京民眾:「我知道,馬英九是台北市長嗎?」北京民眾:「我從北五環趕過來,就是為了和郝龍斌合照。」

比起台北市辦猜謎、送禮物,台東縣旅遊局長鄭新興單槍匹馬來參展,照樣拚得有聲有色,雖然1人攤位顯得有點人單勢孤,不過海報、特產一應俱全,說起拚觀光,才上任20天的鄭新興信心滿滿。台東縣旅遊局局長鄭新興:「歡迎來台東,台東的DM,謝謝,台灣的後花園,剛好有這個機會來參展,用最節省的方法,達到最好的效果。」

發展觀光喊了好久,地方政府一直積極跑在中央前面,為了向國際推銷家鄉的好山好水,大家都很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45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