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術表演刺激 唯恐意外保險拉高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1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一家遊樂園,原本邀請哈薩克的藝人要來台表演馬術,卻因為新的野生動物保護法受到阻礙,經過一番波折如今終於要演出。不過園方唯恐發生類似熊咬傷小朋友手指的事件,不但加高護欄,也替遊客提高保險,以防意外發生。

馬兒快速的奔馳,而來自哈薩克的騎士們,不管是男是女,各個技術精湛,每個高難度危險的動作,讓觀眾看的是驚呼連連。

而表演結束告一段落,騎士們帶著馬兒向觀眾致意,仔細看看一匹馬將近2公尺高,比觀眾席裡的每一個觀眾都大了好幾倍,萬一馬兒真的發起飆來,後果是不堪設想。

因為這一群騎士來自哈薩克,但馬兒卻都是在台灣長大,彼此認識不到一個月,默契到底怎麼樣沒人知道,因此園方為每個遊客加保了2百萬的意外險。園方人員:「為了這個表演又加了,每個人加了200萬的意外險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害怕?」遊客:「不會,不會啊,因為他們控制的很好,他們的水準也很夠。」

家長看的過癮,小朋友也玩得開心,至於園方則是加派人手注意檢查,以避免有任何意外發生,同時也提醒遊客們,不管到那個遊樂區,都要遵守園方的規定,才能玩得安全盡興又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95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