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屋內放鞭炮 險火燒厝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竟然有這樣的惡鄰居,高雄市一名毒蟲,疑似和女友吵架,就在自家二樓放煙火,結果零星火苗把房間內的彈簧床燒的面目全非,天花板也被炸開,不但自己家裡「火燒厝」,還差點燒到隔壁鄰居,鄰居報警,直說簡直就像顆不定時炸彈。

彈簧床被燒的面目全非,天花板也被炸開好幾個大洞,宛如氣炸現場,就是這名7年級生毒蟲的家,他疑似和女友吵架,竟然在自家2樓房間放煙火,結果零星火苗差點燒了自己的房間。鄰居:「他在放鞭炮,可能是因為女朋友跟他分手,他心情好才會放鞭炮這樣子。」鄰居:「每天都在放炮在他自己的家裡。」記者:「每天哦?」鄰居:「對呀。」記者:「聽到會怕嗎?」鄰居:「怎麼不會怕,整個煙都竄出來,怎麼不會怕。」

原來,這名24歲的男子,疑似因為吸毒導致精神恍惚,才會三天兩頭在家裡放煙火,燒了自己的床不說,還差點引發連鎖反應,把鄰居給拖下水。消防隊員吳盈璋:「我知道應該精神狀況有問題,他(毒蟲)也有自己用滅火器滅火。」記者:「他自己也有滅火?」吳盈璋:「對,因為我會噴完水,看到現場都還有粉狀物呀。」

火勢半小時內就撲滅,還好沒人傷亡,警方也在男子家中發現吸毒工具,並且帶回13支還沒施放的煙火,這名放煙火、火燒厝的嫌犯,猶如不定時炸彈,現在他已經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,移送法辦。

◎照片高市瑞隆消防分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34

0.1475

0.4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