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博館太髒? 男童雙腿遭叮咬感染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5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8歲男童,參加校外教學,跟媽媽到自來水園區參觀,沒想到淨水場的水太髒,男童的雙腳因此被蚊蟲咬傷,兩條小腿腫脹,最後連走路都會痛,送醫急救才發現,雙腿感染變成了蜂窩性組織炎。

吊著點滴,在醫院蹦蹦跳跳,張小弟弟終於能正常走路,回想十幾天前,他和媽媽到自來水園區,參加校外教學,沒想到在淨水場被蚊蟲叮咬,雙腳腫脹,回家痛到不能走路,送醫急救之後,發現竟然變成蜂窩性組織炎。

張小弟弟:「長膿皰了,然後腫了包包,好大好大,很難走路,還發燒到38.6度。」男童母親:「當天到晚上不得了了,我的小孩子的雙腳,一個小小的蚊蟲叮咬,竟然可以一顆腫到這麼大,又腫又熱。」

急診治療的痕跡還清晰可見,原本的膿皰大的嚇人;住院6天後,才消腫成現在的模樣;張媽媽很生氣,說當時他和其他家長,都看到水池有一堆垃圾,甚至蚊蟲飛來飛去,非常髒亂。

男童母親:「水裡面是深綠色的,然後看到非常多的小蟲,那時候我們每個家長都非常的驚恐,這就是我們喝的水嗎?」張小弟弟:「水深的看不見底,髒來髒去,然後裡面還長了水蜘蛛。」

張媽媽痛批,小朋友抵抗力較弱,淨水場這麼髒亂,卻沒有貼上警告標語,提醒擦上防蚊液,讓小孩暴露在危險的環境當中,叫人怎麼玩得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來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993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