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商出示所有權 指屋主賴著不搬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5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有個「釘子戶」不搬家,建商雇用拆屋工人,直接拆房子,屋主用攝影機蒐證,也打電話報警,工人還是繼續拆,建商表示,他們擁有合法的所有權狀,是屋主賴著不走,要不是顧及屋子裡有重病的老人,他們早就全部拆掉。

建商:「我們要把鎖換掉囉。」

拆屋工人直接進到房子裡,不管屋主拿著攝影機蒐證,工人拿著榔頭,就往門鎖敲。成姓屋主:「110嗎?警察先生,現在有人強行進入,麻煩趕快派人來。」

屋主一邊蒐證、一邊報警,工人還是無所謂。建商:「我們要把鎖換掉囉。」建商:「你們下午工具先搬進來,不要打擾到別人。」

成姓屋主指控,建商找人拆屋,還放話要他快搬,但建商說,自己依法得標,屋主卻賴著不搬。建商:「因為我們有合法拆除執照,東西是我們的,這有拆除執照,地上物都是我們的。」

建商拿出所有權狀,跟一堆文件證明合法性,甚至連自己戶籍,都已經遷到這地方,建商說,顧及屋內老人家安全,才沒有一次拆除。建商:「因為他父親在裡面,這我們要顧及到他老父親生命安全。」

住戶跟建商,僵持不下,整起糾紛牽涉到許多政府單位,該如何解決,還有待協調。

◎畫面提供:成姓屋主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39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