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!鳥人道具成「凶器」 搞笑搞出傷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3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昨天舉行鳥人大賽,參賽者自製的創意道具,沒想到成了受傷凶器,今年活動一共造成1女4男受傷。其中台北市議員阮昭雄,下巴撕裂傷送醫院縫了4針,左手嚴重挫傷,傷勢最嚴重;主辦單位新北市水利局長親自上陣,自己也被木製道具刮傷眉心部位。

比誰最像鳥人,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角逐鳥人大賽,模仿北海小英雄造型,跳台一層樓高,阮昭雄助跑到一半腿軟還放慢,終於,噗通,沒幾秒就像自由落體下水,但被拉上船,才發現事情大條,阮昭雄下巴流血,被送往急診室縫了4針,左手擦傷長10多公分。

台北市議員阮昭雄:「這邊流滿多血的,救護人員跟我講說下巴有流血,其實我那時候都不會痛。」

再看一次,議員跑跑跑,跳到半空中,頭部明顯往前傾,瞬間綁在身上的道具木條解體,下巴、手臂劃傷,雖然拿下最佳創意獎造型,沒有任何助飛功能。阮昭雄:「滿鳥的,還受傷,我那時候是要飛起來,我只是沒有飛起來,掉到水裡面。」

新北市鳥人大賽,結果造成1女4男受傷,阮昭雄最嚴重,其他掛彩的像新北市水利局長。主持人:「大禹隊出發。」

自比大禹治水,水利局長率先上陣,想飛高又遠,裝扮成飛行員卻呈現倒栽蔥,直接彈跳下水。新北市水利局長張延光:「眉心這邊有點擦傷,瓦楞紙,都是紙啊,只有在中間有木頭,有點撞到。」

鳥人大賽飛行最遠前3名都沒事,比惡搞創意,其實不少道具害到自己。主持人:「有一點點擔心,你那個機翼那支,中間衡的那槓,會不會打到頭啊?」

一說比賽當時東北季風增強,正對著起跳台吹,阻礙飛行,鳥人大賽歡樂聲中搞笑落幕,但隱藏危險狀況不能輕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509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