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帕颱風/謹慎防颱 業者派出吊車固定T霸


發佈時間:2007/08/18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來襲,雖然台北縣市地區還沒感受到聖帕的威力,但是為了做好防颱準備,台北縣市政府開放紅黃線,方便讓車主停車。另外,為了預防高速公路旁的T霸倒塌造成意外,商家特地用吊車將T霸固定,希望降低聖帕可能帶來的災害。

TVBS記者周欣怡:「聖帕颱風來襲,目前台北市的風雨雖然還不是很明顯,不過我所在的位置是五股地區,透過鏡頭可以看到,五股地區一向是非常多的招牌林立,業者趕緊將招牌固定。」

好幾層樓高的T霸,林立在馬路兩旁,擔心這些招牌不敵聖帕颱風可能帶來的十級風威力,業者特地用吊車,用繩索從T霸頂端固定住,因為如果T霸倒塌,直接砸到旁邊的加油站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
聖帕颱風來勢洶洶,業者絲毫不敢掉以輕心,先做好防颱準備,希望將災情降到最低。

10點開始,台北市水門關閉,但為了方便車主,台北縣市政府宣布開放紅黃線停車,台北市區內橋樑也將開放,不過縣市連外橋樑以及高架道路依舊禁止停車;而台北縣部分則在晚上10點之後,開放橋樑與高架道上讓車主停車。

不過要提醒車主,包括公車招牌、消防栓,以及隧道等路段還是不能停車,各縣市政府的停車規定不同,若是耽誤到救災進度,車主可是會吃上一張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87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