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麵節效應 半年風光後靠自己


發佈時間:2007/08/2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鳳梨酥節剛落幕,後續效應還在延燒,回頭看看台北市政府,從2年多前的牛肉麵節帶起億元商機熱潮後,主辦單位隔年再度興起辦了鳳梨酥還有牛肉麵節等等,但是這種行銷手法真的嘉惠業者嗎?05年的冠軍饌王,當初以小老弟的資歷打敗眾家老大哥,營業額上衝3成,結果等到熱潮一過,現在客源反跌1成。

店員:「清燉牛肉麵。」

客人接二連三上門,離峰時間的老董牛肉麵店,1樓通通坐滿;店長快速煮麵,花俏的烹調方式,加上大碗料多,一上桌饕客火速往嘴裡送。民眾:「看人家在介紹就會上網,查查看,看報導介紹多好吃。」

就是老董衝著參加過牛肉麵節,甚至在2006年拿下第一名寶座,饕客絡繹不絕,當初主辦單位花了250萬元籌辦,得到的媒體效益超過10億;2005年活動更是驚人,不但出書教民眾怎麼吃牛肉麵,還讓店家生意瞬間上漲了3成。牛肉麵店長林智隆:「我們所有的店家,每天營業額平均成長3、4成,每天到客量都是1千人起跳。」

牛肉麵節在鳳梨酥節後跟著上場,台北市政府看準活動商機一場辦過一場,拿到冠軍頭銜的業者,前半年的業者生意都是好得沒話說。饌王店員:「假日都會客滿,然後客人一批一批不停,可能因為得獎的關係吧。」

2005年憑半年經歷的小老弟饌王,打敗眾家老大哥,只是時間一久名氣退燒,從原本升了3成的營業額反降1成多,雖然還有觀光客和常客光顧,活動風潮過後,要有好業績似乎還是得靠自己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19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