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頂級布料名人加持 手工品看俏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儘管民生物資樣樣喊漲,民眾大喊吃不消,但頂級消費市場業績卻依舊看俏,相準客戶時尚品味,有業者引進義大利手工訂製產品,標榜皇室公主最愛的家居服,和已逝的帕華洛帝愛用的頂級寢具,讓業者業績年年維持20%的高成長率。

精緻的蕾絲花邊,再搭配簡單中國結,這是來自義大利師傅手工裁製的家居服。業者鄭佩芬:「刺繡雪紡,然後純絲。」

嚴選頂級衣料,完美的曲線設計,也全靠老師傅50年豐富經驗,雖然一套價格不斐,台幣20萬到25萬元不等,但卻是阿拉伯及歐洲皇室家居服的首要選擇。業者鄭佩芬「專門是為皇室公主量身打製的,手工裁剪師傅一針一線,手工裁剪縫製,整個製作時間大概要3個月的時間。」

家居服有品味,寢具也大吹時尚風,只用有嬰兒觸感的尼羅河流域頂級長纖細棉,同樣堅持手工訂製,每年限量出品十套,就算價格上看25萬到一百萬,一樣受上流人士的歡迎。鄭佩芬:「那香奈兒女士、伊莉莎白泰勒,海明威、過世的帕華洛帝,都是最喜歡這套義大利寢具。」

有名人奔相走告,間接為品牌打響名號,也難怪大環境不景氣,頂級家居服飾依舊每年維持20%的高成長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大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6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