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颱韋帕/颱風攪局! 遊客到基宜玩敗興回

宜蘭-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1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韋帕颱風來的快,讓許多計畫好要旅遊的人來不及反應,上午有中南部民眾到宜蘭賞鯨和爬太平山,卻撲了空,只好打道回府或更改行程,而九份地區,大部分店家因為颱風關門,讓來自日本和馬來西亞的遊客相當掃興。

遊客:「原本要賞鯨啊,要去賞鯨啊,結果沒有(船)可以坐啊!」記者:「那要怎麼辦?」遊客:「不知道啊!」

颱風來了,賞鯨不能去,太平山也去不了,讓這群從屏東枋寮來的阿公阿嬤好失望,只好在屋簷下拍個照作紀念;而另一個連續2次遇到颱風的台中媽媽團,運氣也是不太好。遊客:「上一次也是颱風,本來要來,結果延期,延到這次,結果還是碰到(颱風)。」

原來上次她們想來宜蘭賞鯨,正好遇上聖帕颱風只好先取消,沒想到這次終於到宜蘭,卻正好遇上來勢洶洶的韋帕,海邊都拉起封鎖線,讓她們的賞鯨計畫還是泡湯,只好改去南方澳媽祖廟拜拜,意思意思一下。

讓遊客掃興的地方,還有九份。遊客:「那是芋圓喔。」

這一群大老遠從日本和馬來西亞來的觀光客,本來打算去九份看看老街風光吃個小吃,沒想到就這麼巧,遇上颱風。導遊:「他們本來還有九份、野柳,野柳我們取消了,太危險了,但全部取消就沒地方去了,早一點來(九份),早一點離開。」

大部分的店家都拉下鐵門,打烊歇業,遊客只好擠進少數開店的店舖裡,大夥套著簡便雨衣,手裡拿的不是名產,而是雨傘,幾乎都是空手而回,颱風來,不只打亂了民眾的行程,恐怕也澆熄了遊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韋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40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