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牽紅線! 設計師:月下老人「頭」很大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6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神公仔受歡迎,而其實原創設計師是年僅31歲的林士弘,平常像個靦腆的大男孩,不過腦筋動的快;也曾經幫F1賽車雷諾車隊設計車身。

10尊神明公仔,不管媽祖娘娘、關聖帝君還是財神爺、三太子,各有特色,超級「卡哇依」;而整組好神公仔就出自他,31歲的林士弘。好神公仔設計者林士弘:「就是想要以比較原創的,比較在地的文化,去做一個表現。」

不時把玩手上的小公仔,露出靦腆微笑;一個多星期從構思到設計,每一尊都被他賦予獨特形象。林士弘:「鍾馗唷,因為祂在我印象,可能是那種就是祂有鬍子,是可以扎死鬼的那一種;因為祂(月下老人)想很多東西,日理萬機,然後要牽紅線很忙,所以祂(月下老人)頭要特別大;最苦惱的應該是文昌這一隻吧。」

手握繪圖筆,仔細調整表情、笑容都得恰到好處;只要聽到好神公仔被誇獎,心情就很HIGH。林士弘:「還蠻開心的吧,作品能受大家接受這樣子,成就感一定會有啦!」

在蔣友柏的橙果設計待了3年多,公仔不是第一回,甚至前2年F1賽車雷諾車隊也由他經手設計;林士弘說,不同的品項不一樣的挑戰;而努力激盪,只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412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