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口長庚路段 人車爭道危機多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口長庚醫院發生接駁車撞死老先生的意外,今天實際回到林口長庚醫院,雖然事件發生後已經加裝不少欄杆和汽車死角監視器等防護設施,但不管是院區內,或是外面的大馬路上,都不時有人車爭道,險象環生的情形。

長庚社工處的處長堅持這起意外不是長庚的錯,該負責的應該是汎航通運,但回到林口長庚醫院,來看院區內外的交通狀況,實在危機處處。長庚社工處處長:「你又在說長庚醫院,長庚醫院就是經營決定權而已,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一起。」

這條醫學大樓前的路,竟然左一排右一排全都停滿了車,硬生生的只剩下兩線可通,行人想要到對面,竟然就這樣大剌剌的直接穿越,差一點就要被撞上,這樣人車爭道難道不恐怖嗎?民眾:「當然恐怖啊!是啊是啊…很恐怖。」民眾:「怕他不小心撞過來啊,有的人…行走比較不方便。」

自從發生彭老先生在這裡不幸車禍喪生的意外後,其實接駁車業者汎航通運已經加強了許多設備。汎航通運業者張燈文:「這個案件之後,我們在車上另外再加裝一個倒車雷達,所謂的倒車雷達就是,可以在駕駛座上,用雷達看到倒車四周的動態。」

多了這麼多設備,不只行人比較安全,開接駁車的司機也覺得自己比較有保障;只是通運公司花下大筆銀子,加裝硬體設備,但醫院出入口卻仍然缺乏管控,沒有進步,醫院在救人之餘,恐怕也應該對人命防患未然。

◎畫面來源:彭立人醫生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庚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1904

0.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