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樓見招特種行業傳單 住戶抗議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個大樓,持有1樓停車位住戶把持分產權賣出,新買主動工改建,在還不知道新買主要做什麼時,住戶看到招收KTV、PUB等特種行業的招商宣傳單,住戶擔心特種行業進駐社區大樓,今天聚集跟買主吵了起來。

社區開協調會,沒調解好,雙方互嗆。社區大樓B1新買家:「土地有變更不要緊,我們地下室,我再把它關起來。」

聽到社區B1的新買家講話不客氣,現場2、3百名住戶,開始回擊。社區住戶:「它(B1)是公共空間耶,我們有公共權利。」

協調會氣氛緊張,警方全程錄影蒐證,甚至新買主和住戶雙方也各自出動一台小DV,拍攝紀錄對方的每句話。社區大樓B1新買家:「你再叫市政府繼續罰我啊!」住戶:「你是來恐嚇的嗎?幹嘛講這種話!」

住戶這麼生氣,原因就是這張招商傳單,上面寫著地下1樓適合KTV、PUB、理容院進駐,住戶擔心,未來地下1樓改建完工後,進出份子太過複雜。住戶:「我們不安全,客人想到10幾樓,就到10幾樓。」

住戶抱怨沒經過他們同意,擅自改變用途,新買家怎麼回應。新買家:「我唯一做錯的事,就是我太早動工。」

新買家表示,自己合法買下5千坪,但否認未來B1會當成特種營業場所。市政府表明,新買家提早動工,已經被罰錢了,但社區地下1樓可以自由買賣,未來怎麼使用,市府管不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種行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557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