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慘」學專班 學生控訴校方壓榨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2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年教育部推出所謂的產學專班,希望透過學校和企業的建教合作,讓同學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唸書拿文憑,不過中華技術學院卻有學生反應,學校招生簡章寫說月薪大約2萬5,但是實際上同學卻只拿到1萬9,向學校反應,校方的回應卻是你不念就退學,讓他們有受騙的感覺,今天一起到教育部,希望部長主持公道。

學生:「產學專班,誤我青春!」

就衝著招生簡章上寫的,每月薪資可以拿到2萬5,一邊工作還能一邊唸書拿文憑,阿濤把地攤給收了從新竹上台北唸書,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。中華技術學院學生阿濤:「中華技術學院沒有履行它的簡章承諾,這是簡章大家可以看,每月薪資約2萬5,事實上只有1萬9。」

拿著手上這張和校方的協議書,阿濤向學校反應,換來的卻是「不然你就退學啊」。阿濤:「是你們簡章上跟實際內容不符,卻要我們退學,不肯我們休學,只能退學。」

每天從6點工作到半夜12點,雖然只是搬旅客搬行李的簡單動作,不過19000的月薪讓他覺得還不如到加油站打工,尤其1個星期只上一天課,卻得繳和其他學生一樣的學費,校方表示,雙方認知有誤差,簡章上2萬5的薪資,包含了加班費和津貼,然而事先沒說清楚,當然事後引發學生的反彈,才會一起到教育部討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技術學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77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