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元水餃單親媽媽 替腦創兒還願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4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些日子以來菜價不斷狂飆,不過現在卻有業者大膽推出1元水餃的特惠,從事水餃生意的老闆娘朱媽媽,當初是為了幫兒子籌措醫藥費,開始賣起水餃,1年多來因為感念許多朋友的幫助,現在自己有了點能力,於是賣起了1元水餃,希望能回饋社會。

記者:「會不會很忙?」腦創兒超群:「不會啊,早一點來就不會那麼忙。」

一早起來,超群忙著擦桌子,幫媽媽準備開店,看不出來才剛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,原本清秀的超群,因為一場車禍意外腦部受創,現在的他右邊頭蓋骨有些變形,右眼視力嚴重受損。

腦創兒超群:「有時可能不會有人想拿傳單,(想說)這個人怎麼長成這樣。」記者:「超群包的水餃好看嗎?」腦創兒超群:「現在65分。」

為了幫兒子籌措醫療費,朱媽媽開始賣起水餃,經過1年多的努力,好不容易賣出了點名堂,現在朱媽媽有能力要回饋社會;一個水餃1元,雖然有限時限量,不過在這菜價狂飆的同時,作出這個決定可需要很大的勇氣。業者朱媽媽:「一路走來真的很多人的幫忙,善心人士,我只是盡點心力,沒什麼啦。」

瞧瞧白板上這些留言,早從4月份起朱媽媽每個月都會送水餃到附近的育幼院,正因為大家的幫忙才能重新站起來,朱媽媽也要把這份心意再散播出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58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