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炭內衣檢測 便宜不見得沒好貨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消保會針對市售竹炭內衣的遠紅外線放射率,以及負離子進行檢測,發現某家知名廠商,宣稱遠紅外線放射率可達90%,但是實際檢測的結果卻只有83%,而雖然國內沒有相關標準,不過消保會卻也發現,竹炭內衣價格高低相差6倍,但是效能沒有和價格成正比。

強調具遠紅外線的保溫功能,同時釋放可安定精神的負離子,使得竹炭內衣迅速在國內走紅,消保會檢測市售10款竹炭內衣,卻發現價格和品質沒成正比。

消保官胡泰華:「他如果宣稱遠紅外線放射率和負離子,不必有太多期待,花了大把錢在行銷上面,在產品上卻沒有相對提供,消費者一個相當的對價,對消費者權益有影響。」

尤其某家知名品牌,包裝上明明標示遠紅外線放射率可達90%,但是消保會透過工研院檢測的結果卻只有83%,業者趕緊提出來自紡產所的檢驗報告,證明包裝上90%的標示並非誇大。

業者葉協理:「我們是針對竹炭粉末,竹炭纖維的部分(測試),我們的竹炭內衣不可能,百分百由竹炭纖維下去做。」

對此消保會將進行了解,如涉標示不實將對業者處3到30萬元的罰款,同時消保會提醒民眾,在無相關醫學實證之前,竹炭內衣不得標示具醫療效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888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