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反諷罪惡 國中生上網找A片歌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9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舉拿下國中英語話劇比賽7項大獎的,就是台中市大德國中!他們演出的劇碼是「潘朵拉的盒子」,劇情描述好奇打開潘朵拉盒子,就飛出了色情和災難,於是,國中生自己上網找到這首「A片歌」,覺得很符合劇情,配上曝露狂的橋段,演出爆笑連連。

用英文大唱A片歌的,就是他們3個國二學生,學校能夠拿下大獎,表演學生個個臉上有光,原來這齣「潘朵拉的盒子」,描述的是潘朵拉把宙斯寄放的盒子打開,種種危害世間的色情和災難趁機飛了出來,用話劇呈現「色情」,學生想出這個點子。

國中生:「大家一起想的,嗯。」記者:「動作和各方面?」國中生:「全班一起想的,他們在那邊鼓掌,在那邊笑的時候,覺得心裡面好爽啊。」

表情十足、動作大方不生澀,這一班都有演戲細胞,依照劇情安排,有拿道具攝影機和相機扮演狗仔,有胖瘦天鵝詮釋禽流感帶來的災難,同樣的英文劇本,拿下學校冠軍,他們更代表和其他25個學校競逐,成績有目共睹。英文歌劇指導老師:「就是我們在排戲的時候,也是盡量讓他不要變得很低級。」

國中校長:「以我們現在的教育來講,我們會讓他們,去認識到這些現實面。」

國中英文話劇比賽,比英文發音、看劇情、論創意,現場觀眾直接反應也列入評審,至於英文歌詞唱的是什麼內容,學生只感覺好玩有趣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話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73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