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面對暖化 北市永續生態城大作戰

記者 張娜娟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3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原油飆漲,各方為蠢蠢欲動的油價吵翻天,對油價最敏感的計程車司機早就以瓦斯取代高價汽油,正好符合台北市政府「低碳節能」的環保政策。

油價有多昂貴,計程車的頭家最瞭解,95無鉛每公升30元多,瓦斯每公升只要14.2元,因此有愈來愈多頭家採用油氣雙燃料車,不但省錢還兼顧環保。計程車業者管先生:「那當然是完全符合環保,現在日本,我到過日本的時候,日本的計程車是100%,幾乎都是油氣雙燃料車。」

油氣雙燃料車是全球趨勢,更符合台北市政府低碳節能政策,不只有計程車,明年市府添購部分首長的公務車,也一律強制採購油氣雙燃料車,一樣都是環保節能。

北市環保局長沈世宏:「能源供應的配別就要做調整,例如說我們能夠減少化石燃料媒的使用,增加像氣的使用,來代替像柴油的燃料。」

和市民息息相關的交通工具機車也列入檢測,只要排放的污染物越高,罰則就越重,最高可以罰到6000元,身為地球村的一員,市府希望市民節省能源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暖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76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