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車上路! 北中南同步大會師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鍾德榮 蘇偉誠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1月1日開放550C.C.以上重型機車,行駛快速道路,全省北中南重車車友,在今天熱熱鬧鬧舉辦「全台大會師」,一早,車友們先從市府廣場前集結打頭陣,一路騎往台南會合,串起「台61線」的重機專用道;原本主辦單位擔心參加車友不如預期,所幸最後估計至少有近萬輛的重型機車參與盛會,替台灣重機史締造新的紀錄。

終於等到這一刻,超過500台的重機機車,齊聲低吼,引擎聲響徹天際;全台重機大會串,9點15分從北市府廣場出發,車隊轉出永吉路後,正式展開旅程,從另一個置高點來看,更是壯觀。

9點25,車隊呼嘯拉上市民高架,9點33分,浩浩蕩蕩現身市民高架八德段,續轉洲美快速道路,走西濱,再接到台北縣八里,一路馳騁;重車呼嘯奔馳,超拉風!

原本大會預計將有4300輛重車,繼續桃園、台中會合,總數量上看6000輛,抵達台南後再加上高屏雲嘉車友支援,總計將近有1萬台拉風重機,在台61線連起「重機專用道」,可惜總數不如預期。

重車促進會理事長陳豐運:「目前的心態,落差很大,給我感覺我這5年,不知道在為什麼為什麼(爭取路權),為他們打拚,他們給我的是這樣的回報,我感覺重車族群太無情。」

人數不如預期,主辦單位難掩失望,但看著台61線,這是重車車友南來北往唯一能走的快速道路,但對警察而言,未來在這的執法,壓力已經增加;重機車友起大早,北中南同步熱情響應,歡慶新路權,這趟圓夢之旅,也替台灣重機史寫下新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型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67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