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安差要自救 超商鐵籠像當舖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一家24小時超商,為了怕遭歹徒行搶,竟然模仿當舖,把櫃檯全部用鐵柵欄給圍住,不少鄰居對老闆這樣花大錢裝鐵柵欄的做法,雖然覺得有些好笑,但為了安全,他們也很贊同。

熟悉的鈴聲,走進店裡怎麼櫃檯全是鐵欄杆,活像是走進當舖一樣,不少第一次來這裡光顧的民眾都嚇了一大跳,但是對當地居民來說,他們早已習以為常。附近民眾:「這樣好,這樣很好。」記者:「好喔,不會讓人覺得治安差喔?」附近民眾:「本來就很壞了,對啊,就是治安差才要做成這樣,這樣好啊。」

附近居民不客氣地說,治安不好早已是不爭的事實,因此雖然有些突兀,但他們早已見怪不怪,至於花了10幾萬裝鐵柵欄的老闆表示,雖然超商有警民連線,而且全都有監視器,甚至從沒有被人搶過,但是為了員工的生命安全,就算有時會嚇到客人,他也還是要這麼做。老闆:「很多人都嚇一跳,但是相對效果一定不錯,大不了是東西被(歹徒)拿去。」

老闆強調,寧願貨品被搶,也不希望員工受傷,至於店員則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,雖然自己感覺有點像在坐牢,不過只要能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,而老闆又這麼替他們著想,一切都沒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379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