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甲日 內衣女員工穿馬甲上班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0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辦公室女性如果都穿馬甲,會是怎樣的情況,台中一家內衣業者,把今天訂為公司的馬甲日,所有女員工必須穿馬甲上班,許多男同事笑說今天是他們的福利日,但想歸想,他們還是不敢亂瞄;女員工中有人已經是阿嬤級了,阿嬤穿起馬甲不但不害羞,還說今天我最美。

馬甲公主選拔賽,15位參賽者,利用馬甲,有人變美人魚,有人化身小惡魔;最讓大家跌破眼鏡的,是這一位,48歲阿嬤,也來角逐公主寶座。參賽者王素雲:「啊,(馬甲)很少穿啦,穿會搭小背心。」

可別以為只有走秀的穿馬甲,為了慶祝一個月內銷售,突破2萬套馬甲,內衣業者舉辦馬甲日,規定這一天女性員工,不管是門市還是工廠,通通得穿馬甲上班,害羞點的女性,會在加件外衣,稍微遮掩。

但也有女生大方在男同事面前,單穿馬甲,老的、小的都在眼前大方露肩,穿梭來去,男同事眼睛,還真是不知道往哪裡擺,讓不少男同事,直呼今天是他們的福利日。男同事:「眼神不能亂飄,怕會引起誤會。」

公司開放只有今天,女同事可以穿著看似性感的馬甲上班,沒有服裝限制,但可苦了同辦公室的男性同仁,一整天眼睛不敢亂吃冰淇淋,馬甲日,不僅是內衣業的創舉,也讓公司成為話題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351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