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教部! 上萬幼教團體街頭遊行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萬個幼稚園老師,下午走上台北街頭遊行,浩浩蕩蕩的隊伍,主要的訴求,是要抗議教育部,原本承諾整合混亂的幼稚園和托兒所,現在卻都跳票,讓小朋友的受教權受損;他們一路從台灣民主紀念館走到教育部嗆聲,教育部官員也承諾會和專家協商討論,一定給幼教團體和家長一個滿意的答覆。

幼教團體:「反對定型化契約!反對教育商品化!」

口號喊的震天響,來自北中南上萬個幼教老師,浩浩蕩蕩,拉著布條,走上街頭。幼教團體:「抗議!抗議 !抗議!」

遊行隊伍拖得好長,還有老師牽著才牙牙學語的小朋友,一邊吃煎包,一邊沒忘記罵上這麼幾句。幼教團體:「部長出來!部長出來!部長下台!部長下台!」

幼教團體這麼激動,主要是抗議教育部幼托整合跳票,說要針對幼稚園和托兒所的混亂狀況進行整合,但卻完全沒做到,而且還訂立了定型化契約,也就家長要把小孩送到幼兒園前,必須先簽訂合約,如果小朋友不守規定,校方可要求幼兒離園,等於是剝奪幼兒的受教權。

教育部主秘莊國榮:「那個法案的話,大家有一些不同的意見,我們會在下個會期,重新研擬這個法案。」

教育部則表示,訂定契約可減少家長和幼稚園權利義務的爭議,現在既然聽到幼教團體的心聲,也將廣納各方意見,協商再討論,保證會給這群小朋友一個滿意的答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9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