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捷通車二度跳票 店家難掩失望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本預定今年年底通車的高雄捷運紅線,確定跳票!高捷公司說,因為沒辦法如期完成初勘作業,為了安全,必須再把通車時間往後延!從10月延到12月,還是無法通車,議員痛批高捷公司從頭到尾都在欺騙市府,把市長蒙在鼓裡;而原本期待通車的沿線店家,希望再度落空!

深深一鞠躬,向高雄市民道歉,預定年底通車的高雄捷運紅線,再度跳票!高捷總經理范陳柏:「年底申報初勘,為我們的目標。」

好幾個站體出入口進度來不及,高雄捷運現在把目標放寬到年底報請初勘,如此一來,通車時間至少還要再拖1、2個月,滿心期待通車的沿線店家,難掩失望。高捷沿線店家:「這裡附近的房東,都在等捷運通車租出去。」記者:「沒有生意?」高捷沿線店家:「交通不方便,很多人覺得這邊車流量大。」

其實紅線通車跳票已經不是第一次,第一次說要10月完工沒辦法,延到年底又黃牛,捷運公司這次不敢再亂開支票,市長則是直到宣布跳票前最後一刻,還被蒙在鼓裡!高雄市長陳菊:「他們現在盡力在趕,我覺得他們已經非常盡力在趕。」

高雄市議員林國正:「R9到R23沒有辦法做消防查驗,市長都不知道。」

議員痛批高捷矇蔽主管機關,跳票欺騙市民,市民要問坐上高捷列車的期待,到底還要等多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7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