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盜器故障 發千則簡訊費用破萬

記者 謝孟潔 廖宗慶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9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位林先生,3年前替愛車裝了衛星定位防盜系統,只要車子有異常,就會發簡訊通知,沒想到上個月車子跟人發生擦撞後,防盜系統每30秒就發出一通簡訊,短短4天,發了9221通,電話費暴增到2萬3千多元,由於這家業者也已經倒閉,林先生求償無門。

為了愛車,裝衛星定位系統防盜,防得了小偷卻防不了大麻煩。台北縣一位林先生花了3萬元裝了主機,2年多來平安無事,但上個月7日開車和人發生擦撞後,9日開始,主機每30秒就發出一通簡訊,短短4天,數字衝到9221封,讓林先生的電話費暴增為2萬3454元。

保全業者朱漢光:「如果是因為設備,本身發生故障,造成簡訊狂發的話,應該是要向提供服務的業者求償。」

一般而言,像這種防盜系統,主要分為2種,「租用型」透過控制中心,再由業者打電話給車主;另一種「買斷型」,只買設備,直接和車主單線聯絡,不過這2種的簡訊費用,都由車主自行吸收。

這回是因為業者倒閉,主機出狀況,才會發生這種事;回到負責主機的銥方衛科技,管理員透露,年初就已經人去樓空,只剩下一面招牌,但林先生渾然不知,不只傻傻的付每年6千的服務費,2萬多的簡訊費用,也得自己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防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06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