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歐洲貴婦藏雲朵? 專家:陽光折射效果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7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頭份一名婦人,日前拿手機拍天上的雲朵,卻發現雲朵形狀,像是戴著帽子的歐洲貴族婦人,看起來很優雅;由於拍攝時間,正好是農曆7月,婦人認為是神蹟顯靈,但攝影專家說,雲層本來就有厚薄,應該只是太陽照射後產生的效果。

就是手機裡的這張雲朵圖,讓民眾嘖嘖稱奇,直說太像了,民眾形容,雲朵中間藏了個像是歐洲貴族的婦人,戴著帽子,看起來很優雅。拍攝民眾:「我就走走走,走到河邊東看西看,那邊有個女孩子對著我看著我,坐在那邊,我報很多人看,我就拍拍拍。」

民眾是上個月底,在苗栗頭份辦法會時,拍下這張照片,相似度究竟有多高?拿歐洲貴族圖像一比,民眾說,雲朵圖裡面的婦人,頭上戴著大帽子、臉微微往下低,髮色則是黑色、還穿著洋裝,由於當時時間是下午4點多,太陽正要下山,天空中甚至透著淡橘色的光。民眾:「很像,很神奇耶,對啊。」

民眾形容地微妙微肖,一度還認為是神蹟,但攝影專家的解讀,這張照片雖然沒有造假,但也跟神蹟無關,應該只是太陽折射的效果。攝影專家:「太陽本身光源變化,跟雲層的厚跟薄之間,透光出來呈現的影像。」

朵朵白雲高掛半空中,除了被說成人像,過去也有人說在天上看過佛祖雲,雲層變化多端,怎麼解讀?見人見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510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