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安溪峽谷湧現遊客 險象環生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6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和苗栗縣交界的大安溪河谷,因為沖蝕作用,形成峽谷景觀,消息一曝光,假日人潮湧現,不過當地並非風景區,沒有任何動線安排跟安全設施,有的遊客為了拍照取景,太接近峽谷懸崖邊,實在相當危險。

大安溪出現大峽谷的消息曝光,週末假日成了觀光景點。遊客:「再往上走,就到了。」

但對美景的好奇心,對民眾對大自然都藏有危機;民眾冒險走在臨時搭起來的獨木橋,已經夠危險了,竟然還有人開著吉普車,成群結隊接開進溪谷,挑戰越野競技。

車子排放出來的廢氣,恐怕對大安溪造成污染;旁邊還有人在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配備之下,把這裡當成溯溪的好地方。

這新生成的美景,引來大批民眾參觀拍照,儘管一旁矗立「水深危險、請勿靠近」的牌子,大家都沒把它當做一回事。遊客:「會喔,會危險。」記者:「那你怎麼還爬到上面?」遊客:「刺激啊,這大峽谷很漂亮。」

這樣的回答,實在讓人捏把冷汗,因為大峽谷雖然漂亮、壯觀,卻也暗藏危機,屬於容易崩塌的砂岩地質,卻沒有任何護欄圍住,民眾太靠近懸崖邊觀看或拍照,隨時都有掉落溪谷的危險,提醒遊客千萬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峽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58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