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7歲少女失蹤近2月 家屬淚決堤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9 0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1名高二女學生,從11月初出門上學後,就行蹤不明,心急如焚的家屬透過任何管道去尋找,但到現在還是沒有消息,家屬只好每天到廟裡求菩薩幫忙,在路上發尋人海報,希望大家幫忙找她的女兒。

林媽媽:「女兒都無消無息,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辦!林巧婷趕快回來!」

只要提到女兒巧庭,林媽媽就淚水潰堤,心情逼近崩潰邊緣,因為她17歲的女兒,已經失蹤1個多月,音訊全無。林媽媽:「每天都吃藥才能睡覺,夢到她叫我救她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!」

照片裡的巧庭戴黑框眼鏡,還有個小圓臉,林媽媽說,她的小女兒個性乖巧活潑,去哪都會跟父母親報備,但從11月2日出門上學之後就下落不明,沒打電話回家,也沒跟同學聯絡,讓他們更擔心的是,女兒的手機已經關機,而且1個多月來完全沒有使用紀錄。林媽媽:「我懷疑是不是跟男朋友出去,但最少要給我電話,看人在哪?平不平安?」

沒有任何徵兆,巧庭就這樣憑空消失,焦急的家屬擔心她被人誘拐,每天就像是大海撈針,騎著機車到處找,已經無計可施的林媽媽,每天都到附近的廟裡求菩薩幫忙,手上的海報遇人就發;但不管透過什麼管道,還是沒有女兒的消息。

不放棄一絲希望,林媽媽找上媒體幫忙,希望女兒如果有看到播出,或有任何人知道女兒的下落,能趕快跟他們聯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541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