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菜預購提早開戰 下訂5天取貨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1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菜預購,便利商店提早2個月開戰,聖誕節、元旦假期都要拼訂單,延長戰線拼業績,連取貨時間也比快,這家喊出7天內取貨,另一家就嗆聲5天內到貨,「年菜」早已不是過年才吃的菜,現在只要想吃隨訂隨到。

1公斤重北海道帝王蟹,活跳跳宅配到家;適合全家圍爐的酸菜白肉火鍋,或者是象徵圓滿富貴的干貝蟹球,年菜提前上桌。超商經理沈慧萍:「顧客平時就可以享受美食,不是只有過年才可以,顧客訂購日,5天內就可以到原門市取貨。」

只要5天,最短3天,不等過年,聖誕節、元旦假期甚至周休假期,想吃隨叫隨到!年菜預購的宣傳海報就擺在櫃檯最顯眼的位置,活動時間提早了整整2個月。超商經理林翠娟:「以我們今年賣的狀況,光是前面這2週,就比去年同期成長2倍之多。」

檔期戰線老早提前,比往年足足多了1個半月,用時間爭取業績,比菜色也比取貨時間,1個星期之內到貨,劉太太手上的佛跳牆,準備耶誕夜聚餐享用。消費者:「在家裡面自己買雞都蠻貴的,差不多要5、6百元,在這邊4百多就有了。」

圍爐桌上的年菜,現在似乎只是個代名詞,便利超商搶客,已經讓年菜成了隨時都吃的到的家常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40

0.1317

0.4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