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靈恩寺法會 彩迷找「好兄弟」明牌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2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二高開通時,在台北縣土城挖到許多無名骨骸,因此在93年蓋了一間安放無主牌位的靈恩寺,不過落成後,連續2年舉辦安座法會時,當期的樂透彩都恰巧和寺方公布的法會日程表數字一樣,因此有好兄弟明牌之稱,而今年剛好又有安座法會,許多民眾是特地前來抄日程表上的數字找靈感。

一群人圍著紅色佈告,忽然唸出這樣的數字。記者:「你說幾號,簽幾號?」民眾:「13,22。」記者:「13號?」民眾:「對呀,今天我們來呀,22是農曆的,37,我們女孩子7個來呀。」

原來阿姨們就是看著這一天祭典的日期,再加上靈感,猜出出了3個樂透數字,13、22、37,這裡是土城的靈恩寺,因為北二高興建時,1700多位無主骨骸被請出,因此建興了這座寺廟,94年完工落成舉辦安座法會,沒想到當期高達10億的樂透彩6個號碼就全出現在祭祀日程表上,從下午3點的3起,日期20、21、22、25、26、27,真的就和樂彩號碼一模一樣。

隔一年,周年祭預計從1日舉辦到8日,結果樂透開出來的號碼1、4、7、8、25、31,又是開6中4,這樣的接二的巧合,也讓街頭巷尾議論,今年會不會連三。民眾:「大樂彩不是有6個號碼,6個號碼就全都出來了。」記者:「怎麼看的呀?」民眾:「就是日程上的日期呀。」

土城市長盧嘉辰:「來靈恩寺答謝,準備一些貢品來答謝,這些消息走漏出來,我們才知道。」

靠的就是口耳相傳,靈恩寺也成為許多彩迷來找靈感的地方,只是老話一句,千別別太迷信,而這回土城市公所也決定,原本會大量印製給大眾的日程表,這回僅止一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8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