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元蘋果義賣 捐5萬贈關愛之家


發佈時間:2007/12/22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百貨公司舉辦愛心義賣,原價60元的富士蘋果3顆,只賣1元,所得將乘於100倍,全數捐給關愛之家,民眾撿便宜,又能做公益,都相當開心;但1元蘋果實在太吸引人了,不少百貨公司裡,正在上班的專櫃小姐也跑來排隊。

只要1元銅板,就能買到又大又甜的富士蘋果3顆,立刻吸引民眾排隊搶購。義賣業者:「謝謝你,聖誕快樂!」

業者在百貨公司辦義賣,原價60元的蘋果,特價1元,義賣所得乘以100倍,全數捐給關愛之家,買得便宜,又能做愛心,民眾當然不會錯過。消費者:「1元可以用100捐給人家很不錯,(撿便宜)就當幫助人家還不錯。」

義賣活動辦在百公司1樓大廳,1元蘋果的魅力,連專櫃小姐也出現在排隊人潮當中。記者:「小姐你不是在上班時間嗎?」百貨公司專櫃小姐:「喔,對,不好意思。」記者:「上班時間還可以做愛心,有沒有覺得很好?」百貨公司專櫃小姐:「有有有,你不要再拍我了。」

業者準備的500份1元蘋果,不到1小時全部賣光,所得500元乘上100倍共5萬元,將全數捐給關愛之家,送給愛滋童一份聖誕大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42

0.1201